基于polyhaven网站的,包含超过1000模型、材质、HDRI预设,都是8K分辨率,直接调用即可

在Poly Haven,我们为 Blender创建免费的高品质3D 模型、材质和HDRI 。

我们所有的资产都可以在 polyhaven.com 上免费获得(不仅免费,而且还有CC0!)。此附加组件可让您直接在 Blender 内更快地访问它们,通过购买它,您还将支持我们的工作,为每个人创造更多资产!

我们为 Blender 制作了一个插件,可将所有资源拉入资源浏览器中,使您可以轻松地将 HDRI、材质和 3D 模型拖放到场景中,而无需访问网站。

分辨率切换

默认情况下,资源将以 1K 分辨率导入以便快速预览,但您可以随时切换到更高的分辨率。大多数资源至少具有 8K 分辨率。

切换到新的分辨率将从我们的服务器下载文件并将其保存在您的硬盘上,以便下次更快地切换

All of our assets are available for free on polyhaven.com. This add-on gives you faster access to them directly inside of Blender, and by purchasing it you’ll also be supporting our work to make more assets for everyone!

下载地址

售价:0 积分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